你可以在这里搜索你想要的...

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敢于面对,追随梦想——博仁大学校花校草评选大赛


分类:

发布时间:

2022-11-08

作者:

来源:

DPU SMART IDOL 2023 

敢于面对

追随梦想

自信不要害怕

博仁大学每年开学都会举行隆重的校花校草比赛,每个学院的校花校草都会参与到这项重大的校园活动当中来。

在泰国,校花校草大赛被称为“星月大赛”,它被认为是 Freshy Year 1 (新生)的一项活动,为代表学生在担任“活动大使”的职责类似于“文化大使”,需要服务于公共关系,如DPU招生海报,Open House海报等。

2023年度博仁大学星月大赛通过投票海选,最后选出30位在博仁大学4栋1楼进行现场选拔。

此次参加选拔的共有三位专业能力很强的老师,分别是Spy Chawanphat Khongnim 、Ein Panisa Suthisawang 、L Wittaya Suwannthep。

博仁大学星月大赛不仅是一场选拔赛,大赛传递的是;不要让我们的梦想只是一场梦,而要追随我们的梦想,直到成功的一天。只要相信、专注、尝试、耐心,便是我们成功的一天。

究竟新一年度的校之月、校之花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