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里搜索你想要的...

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泰国博仁大学博士项目申请条件和需要准备的材料是什么?


分类:

发布时间:

2021-11-22

作者:

来源:

  随着东盟一体化战略的不断推进,近年来掀起了泰国留学风。泰国留学逐渐进入工薪阶层的视线。尤其是泰国博仁大学博士也越来越出名。最近很多朋友咨询了泰国博仁大学博士的入学条件、专业设置和申请方法。今天我们一起介绍一下。

泰国博仁大学博士

  泰国博仁大学成立于1968年,是泰国作为商科专业排名前三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大学有60个学士系、19个硕士系、博士约6个、14个学院、7个研究所,是泰国获得ISO教育质量认证的私立大学,也是获得泰国高等教育质量最佳奖的私立大学。

  1.朴人大博士项目的专业设置:朴人大博士项目有两个方向,一个是工商管理哲学博士,一个是教育管理哲学博士

  2、泰国博仁大学博士项目入学资格:

  (1)泰国教育部公布的本国大学或独立学院毕业并获得硕士以上学位的人(包括应届毕业生)。

  (2)毕业于泰国教育部认可的海外大学,获得硕士以上学位的人(包括应届毕业生)。

  (3)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可以提供符合学校提供的毕业要求的证明。

  (4)英语入学标准:托福64分以上,雅思5.0以上

  如果不符合上述标准,可以有条件入学,入学后可以选择校内英语辅助课程听课。

  3、博仁大学博士项目入学标准:

  (1)英语能力(20%)

  (2)研究潜力(20%)

  (3)学习决定(20%)

  (4)学习效果(20%)

  (5)推荐信(20%)

  4、博仁大学博士项目申请资料

  (1)博士入学申请书一份

  (2)主页复印件/胎籍学生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有效期6个月以上,复印件需本人亲笔签名)。

  (3)4张1英寸冠冕照片

  (4)学历复印件3360本科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硕士毕业证及硕士学位证复印件一份(复印件需本人亲笔签名)。

  (5)学历公证书3360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公证书1份,硕士毕业证及学位证公证书1份(中英文译本)

  (6)硕士成绩单副本一份及公证书一份(中英文译本)

  (7)教育部学历证明书电子登记记录表一份。

  (8)相关英语成绩单或英语成绩证明书

  (9)简历

  (十)一封推荐信(由现任雇主或主管或副教授以上职称推荐人推荐)。

  (11)学习意向书

  (十二)事前改制报告

  除了州:本校毕业生外,外国学历报考者:(可以免除朴人大硕士毕业生)。

  a)需要得到中国驻外官员验证的外国学历证书副本(非中文的话,要附上中文或英文译本)。b)经过中国驻外验证的外国学历历年成绩单副本(非中文需附上中文或英文译本)。

  c)入出境官机关签发的入出境记录复印件。

 

关键词: 泰国博仁大学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