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里搜索你想要的...

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本周五!泰国一个美到没有朋友的节日即将开始···


分类:

发布时间:

2021-11-18

作者:

来源:

 

 

根据泰国新闻报道,泰国水灯节将至,为弘扬传统文化,促进旅游发展,泰国国家旅游局与暹罗天地商场、曼谷市政、泰国商会、泰国船只协会、湄南河商务协会等多部门合作,将于11月19日(也就是本周五)在暹罗天地湄南河畔举办盛大的水灯节活动(暹罗天地湄南河畔奇幻水灯节),后续民众可在遵循防疫规定情况下参与此次活动。

 

 

水灯节是泰国第二大传统节日,有人说它是世界上最美的节日,它承载了泰国民众对真挚美好的祈愿。但根据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一些泰国人担心现有的Covid-19防疫措施不够充分,并且可能会因为节日而出现另一波感染。这些担忧使人们对参加庆祝活动犹豫不决。

 

根据《曼谷邮报》报道称,在川登喜皇家大学大学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全国1139名受访者被要求对今年的节日发表看法。当被问及他们对Covid-19预防措施的信心时:

 

大约41%的参与者表示他们“信心不足”;

 

大约31%的人表示他们“没有信心”;

 

大约24%的人表示他们“相当有信心”;

 

大约5%的人表示他们“非常有信心”;

 

Suan Dusit民意调查还询问受访者是否愿意参加他们所在地区的当地水灯节活动。大约44%的人直接回答“不”,25%的人表示会去,31%的人回答说他们还不确定是否要参加。当被问及对今年节日的总体感受时,超过60%的人表示他们担心Covid感染的增加。

 

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虽然这是泰国一个很美丽的节日,但是这种大集会永远是一个不稳定的超级传播链,现在仍然处于疫情反复期间,即使要举办也要慎重考虑才行,尤其是得督促各位民众做好个人自身防护,避免聚集性感染的发生。

 

不过话虽然这样说,但美美的水灯节还是让人心驰神往!本期小编盘点了五大放水灯的好去处~

 

 

 

NO.1曼谷黎明寺

 

 

NO.2 大城府大城历史公园

 

NO.3 佛统府Sanam ChandraPalace

 

 

NO.4 素可泰府素可泰历史公园

 

 

 

NO.5 清迈府拉查帕皇家花园

 

关键词: 本周,泰国,他们,的人,表示,灯节,信心,大约,节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