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里搜索你想要的...

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去泰国留学怎么样? 这几个理由告诉你!


从泰国留学回国后,留学生是中泰英三语人才。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环境中,泰国留学生增加了自己的优势。 说到出国留学,人们一般会想到欧美等国家,或者去日本、韩国、北欧。 在一些国家,很少有人提到在泰国留学。 然而,欧美高昂的学费和生活费,以及托福和雅思的门槛要求,让很多普通家庭的孩子错失了出国留学的机会。

素有“笑佛国”之称的泰国,94%的人口信奉佛教,社会治安稳定,是世界上最适合华人居住的国家。 连续四年被评为全球最幸福国家。

选择泰国留学是因为中泰文化相通,容易适应留学生活

中泰地缘相近,血缘相近,文化相通。 两国多层次合作有着坚实的基础。 泰国留学学生可以快速适应国外(曼谷)的学习和生活,这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人的选择。 在泰国留学的学校中,中国学生人数已超过2万人,而且还在逐年增长。 随着来自各个国家的国际学生的加入,泰国留学教育和教学可以在更宽容的环境中学习,使用国际标准。

国际教育标准,留学新跳板

泰国继承了英联邦教育制度超过150年。 教育环境、教学水平、教育国际化均遥遥领先于世界。  BTU本科生在申请本校硕士和博士学习和进入世界一流大学方面具有突出优势。

教学参考欧美体系,也是目前流行的模式。 泰国留学过程中可以在确保学生积极学习的同时激发个人潜能,帮助每个人更好更快地实现自己的优势。 这实际上不仅仅是一种填鸭的方法。 模型更好。 而且,之前学生月和老师之间的交流会更加平等。 不再是冷冰冰的教与学,而是像朋友一样友好的交流,让大家在学习的时候不会有很深的障碍,这样才能更有帮助。 以提高他们的能力。 学校中文授课专业的教学大纲已由泰国教育部正式批准备案(备案参考样本文件附后),让学生轻松进入专业课程,无语言障碍。 培养中英泰多语种人才!

泰国留学

关键词: 泰国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