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里搜索你想要的...

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泰国留学|你想知道的常见问题


泰国是一个佛教国家,那里有熟悉安全的环境和友好的人民。 对于那些想出国留学的人来说,教育签证也比北美和欧洲国家更容易获得。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我将与大家分享关于泰国留学的一些常见问题的答案。

1. 泰国留学的含金量是多少?

没有文凭是随便拿的! 事实上,泰国留学是广泛而严格的,所以泰国留学文凭的数量是有保证的。 你可以进来学习,但能不能通过泰国留学取得毕业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就像大多的国外大学入学门槛很低,但毕业难,而中国大学很难进,但毕业很容易。 在泰国留学获得文凭并不难。 但是也并不容易。 这一切都取决于个人的目标和学习态度。

2. 华人在泰国的地位如何?

“中泰亲家” 泰国政府从来没有拒绝中国的倾向,鼓励中国人大胆发展,因为大多数中国人聪明勤奋,这给泰国经济带来了很大的好处。 中国人 您可以在国外快速发展自己的业务。 大多数在泰国的华人都变得富有,成为上层社会的代表。

3. 泰国的教育质量如何?

泰国的教育质量得到了国际考试机构的认可。 泰国高等教育在课程设置、教育方法和教育体系上采用欧美模式。 泰国大学的优秀专业包括:工程技术、旅游服务业、农业、公共卫生与卫生、人文、文学艺术、林业、理科、工商管理、医学等,大部分大学学位已超过十年 前。 被发达国家大学认可。

4. 泰国的教育水平如何?

泰国的国际教育包括从幼儿园到研究生的各个层次。 目前,泰国的公立和私立大学提供 357 门学士、硕士和博士国际课程,全部以英语授课。 在这些课程中,外国和泰国学生可以使用学分制。 这些课程大部分由大学部批准的24所国有院校和37所民办院校开设。 这些机构位于曼谷及其郊区。 入学要求取决于每门课程的性质和大学的招生政策。 部分大学还设有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知名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的项目,以及与海外大学进行研究人员和学生交流的项目。

f99d163e-7b0b-41fc-80cc-4171f6a110a6.jpg

关键词: 泰国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