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里搜索你想要的...

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在博仁大学留学的生活费大概有多少?


确定生活成本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生活方式以及你的消费习惯,以下为调查了一些同学后的出来的生活必须消费的大概情况,仅供各位同学参考:
 饮食:曼谷是个大城市,不同位置的消费是完全不一样的,餐厅和食物的选择不同价格差异也很大。博仁大学校内食堂普通一餐的价格在30-50泰铢(6-10元),周边商业中心大排档普通一餐的价格在50-100泰铢(10-20元)。

住宿:博仁大学有11栋宿舍和以及若干与博仁大学合作的公寓,双人间宿舍月租每人2500泰铢(约500元)起; 电费7泰铢/度,水费18泰铢/吨,按照大部分使用水电的情况,水电合计200元左右/每人每月;网络200-500泰铢/月(约45-100元),部分公寓提供免费WIFI。

 交通:对于住在学校公寓的学生来说,上课通勤都是可以走路完成。外出办事可选择摩托车、出租车、BTS (轻轨)或MRT (地铁)等;租车: 35泰铢(约7元)起步费,之后7泰铢每公里;地铁:25泰铢起步(约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