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里搜索你想要的...

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豫”你同在|@博仁大学河南同学,学校喊你来报平安!


发布时间:

2021-07-27

作者:

来源: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市多个国家级气象观测站日降雨量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极值。由于遭遇罕见持续强降雨,郑州市常庄水库、郭家咀水库及贾鲁河等多处工程出现险情,郑州市区出现严重内涝,造成郑州市铁路、公路及民航交通受到严重影响。17日8时至21日8时,河南省平均降雨量达144.7毫米;郑州市平均降雨量458.2毫米,郑州新密市白寨累计降雨量最大达918.9毫米,郑州国家级气象观测站772毫米,部分地区累计降雨量已超当地年平均降雨量。
 

我们不禁想问一声:博仁大学的河南同学们,你们还好吗?

 

博仁大学给河南籍同学和校友的慰问信已于7月20日由各个老师发送到各班级群,博仁大学的河南同学和校友如果有需要什么帮助,可以本网站留言联系!

 

此外,今年全球极端气候现象频发、疫情反复无常。我们也提醒我们所有身在国内、抑或是泰国的博仁同学们:请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家人都照顾好自己和家人,请大家保持危机意识和学习一些基本自救方法 – 生命是最宝贵的,拥有她,我们才可以去爱、去保护我们和我们爱的人 ,困难虽然旷日持久,但总会过去,也请大家不要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