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里搜索你想要的...

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学生会的优秀成员们注意啦,学校喊你们来领荣誉证书啦!


发布时间:

2021-07-20

作者:

来源:

泰国博仁大学中国留学生学生会是博仁大学的官方组织,是连接学校和同学们之间的纽带,同时也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自中国留学生项目开创以来,学生会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的支持下开展了许多大型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施展才华的舞台。在丰富了同学们业余生活的同时,也发展了与其他院校的关系,树立了博仁大学中国留学生在学校及社会上的良好形象。

 

 

虽然现在疫情肆虐,我们无法与同学们在学校见面,但是我们也通过网上直播的方式协助或举办了“中泰学人春晚、线上短视频春节活动、全泰中国留学生学者联合会心理健康讲座、建党一百周年座谈会”等一系列活动。

 

 

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的支持,也感谢学生会每位成员为每一次活动付出的努力。我们相信在大家的支持和我们不懈的努力下,学生会会越办越好,下面是学校表彰62-63学年度学生会优秀学生干事的名单(荣誉证书名单)。

 

 

大家的证书学院已经签发完毕,会在近期发到每一位的手中,感谢各位干事为学生会及学校作出的贡献,期待我们会成为更好的大家庭。

我们的组织

我们的组织

▼秘书处
负责活动的策划、财务审计以及公众号的日常运营,是学生会的“发言人”。
 
▼宣传部
负责活动的宣传任务、活动现场的设备监控以及舞台效果等,是学生会的“技术核心”。
 
▼文体部
负责晚会活动的主持以及节目编排,汇聚了多才多艺的舞台大咖,是学生会的“文体部”。
 
▼事务部

负责活动的具体执行以及活动现场的布置和调度工作,是学生会的“执行者”。

 

 

博仁大学中国留学生学生会期待您的加入,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