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里搜索你想要的...

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博仁高颜值学姐的留学亲身经历


分类:

发布时间:

2021-06-02

作者:

来源:

这些年,

 

明星出国留学不算稀奇,

 

汤唯、林依晨、胡歌、王力宏、陈奕迅、吴彦祖

......

数都数不过来,当别人问到他们留学这件事时。

 

林依晨说:你永远不要把现在当成是你的最高点呀。

 

江疏影说:我觉得只有那段经历,造就了现在的我,造就了我是有价值的,造就了我跟其他人不一样。

 

博仁大学

 

 

他们都能在留学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收获。而在泰国留学大多数的普通人,他们也觉得值吗,是否也有了宝贵的收获, 下面让我们博仁大学的学生来告诉你答案吧。

 

 

博仁大学本科生覃美杏

 

博仁大学

 

HELLO!大家好!我叫覃美杏,来泰国接近两年了,仍记得初到泰国时,激动的心情无法言喻,满眼的绿色,优雅宁静的校园,别致的小凉亭,喷泉以及各种设施,使我立刻爱上了这里,对这里充满了期待,而现实也没让期待落空。

 

学校教育是与众不同的,老师会经常与我们互动或者经常做一些与课堂相关的游戏让我们每个人都融入课堂中去,课堂的氛围十分活跃,它不同于国内灌输式的教育,注重理论的同时也有实践。

 

 

在课余时间里,我们可以约上三五个好友,一起在家里做饭,大家都拿出自己的拿手菜,四面八方的朋友使我们即使不出门也尝到了各个地方的特色菜。周末的时候还可以到附近的小清吧浅尝两杯小酒,聊聊人生聊聊未来,缓解一星期带给我们的压力,这无疑是人生最美好的回忆!

 

博仁大学

 

 

泰国博仁大学本科生申雨馨

 

 

博仁大学

 

我是申雨馨,毕业于广西柳州市高中(百年老校,简称柳高)。目前就读于泰国博仁大学国际贸易专业。泰国吸引我的不仅是异域风情和美食美景,而且在于博仁这所大学令人向往旳魅力。

 

留学生活带给我的不只是各种文化交流和知识普及,它还锻炼了我独立生活和工作的能力。我精力充沛豪情满怀,每天尽心尽力完成每一份作业和报告,勇敢应对生活上的各种难题。现在回头想想,当初自己放弃了国内某知名高校的录取而选择来到泰国,再想想求学期间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和泰语,这都是值得的。

 

博仁大学

(校园颁奖仪式老师右边是我)

 

对未来我充满信心,我将继续努力,笑着去实践自己心里的每一个期待,让支持和陪伴我的人一直感到放心和骄傲,那我就是成功的。

 

 

博仁大学本科生廖庆兰

 

 

博仁大学

 

时光荏苒,赴泰国博仁大学已过数月,感受到了真真切切的泰国风情,体验到了留学生的心酸喜悦,也明白了李白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的思家之情,以及如何入乡随俗,去习惯那些你从来没有体验过的大大小小的泰国风俗习惯。

 

摩天轮和大皇宫

在泰国摩天轮,你可以感受到异国风情,依河畔,所以又被称之为湄南河夜市。在这里,你可以乘船赏景,这里的风景别具一格,所以我推荐来泰国旅游或是学习的一定要来玩玩,泰国的大皇宫是一个圣神的地方,建筑宏伟到惊叹,也是值得参观的一个地方。

 

 

出游区:芭提雅

 

芭提雅是泰国著名海景度假胜地,享有“东方夏威夷”之誉,在这里会有相对于博仁大学周边较高的消费。

 

对于我来说,来这里只是穷游,这里素以美丽的海景,新奇的乐园,缤纷的夜市,以及最负盛名的人妖秀,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我想,这可能是芭提雅消费较高的一部分原因。

 

博仁大学

 

有人把留学它当成跳板成功逆袭人生,也有人花了高额学费回国依然碌碌无为,很多时候,留学给你的是一个机会,看见更大世界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