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里搜索你想要的...

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泰国留学热门专业解析!全是干货,值得收藏


发布时间:

2021-04-26

作者:

来源:

无论是打算留泰发展,还是归国发展,都要考虑各行业的发展前景。到泰国留学,不是所有的专业都会为自己的“前途”加分,选错专业可能很难就业。如今在泰国的中国留学生也越来越多,留学生选哪个专业最好,哪个专业适合自己?

 

泰国博仁大学历史悠久,设有学士学位专业60个,硕士学位学科19个,博士学位学科6个,及14个学院和7个研究所。学术实力雄厚。

热门专业介绍

▲工商管理专业

国际工商管理专业在21世纪全球化普及的情况下,显得尤为重要。国际工商管理专业注重培养具有扎实的国际商务理论,并能熟练地应用到企业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博仁大学

 

金融会计专业

金融会计是就业市场中薪资待遇最高的行业之一,能有效降低企业金融成本,增强风险管理的手段,是目前社会经济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人才。

  

博仁大学

 

▲旅游管理专业

泰国作为热门旅游国家,就读旅游管理专业的留学生可以在生活中接触到更多专业的知识,在未踏入社会之前就培养了旅游服务意识,比其他国家同专业的学生拥有更多的社会资源优势。

 

大多以培养学生的旅程设计、活动企划、解说导览能力为主,来培养适应新形势旅游企事业单位需要的一线服务与管理类专门人才。

  

博仁大学

 

泰国博仁大学中国服务中心全力帮助每一位学子进入理想的名校,开启菁英教育之门,全方位帮助学生的素质提升和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