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里搜索你想要的...

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泰国博仁大学获得英国ASIC认证卓越评级


分类:

发布时间:

2022-07-28

作者:

来源:

泰国博仁大学获得英国ASIC认证premier评级,校长Darika博士同教职员工一起出席了颁奖仪式。

认证经过

从2021年10月开始,ASIC认证英国工作组初步评估文件和资料,然后访问了博仁大学并进行现场评估,ASIC认证会议于2022年5月17-18日举行,结果于2022年7月5日公布。
博仁大学CIBA学院院长Siridach博士提到,博仁大学的ASIC认证评估结果为premier,在以下六个领域表现优异:1.地点和安全;2.治理、行政和人力资源;3.学习教学和研究活动;4. 质量保证;5. 学生福利;6.营销。该奖项的评估范围涵盖大学运营方法,以符合国际原则,其中premier评级是 ASIC 认证的最高级别。

Siridach博士补充道,博仁大学在2021年校园绿色指数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 82 位,是泰国环境最好的私立大学。未来,我们可能提交课程标准评估以提高教育质量,使博仁大学向着更高国际水平发展。

关于英国ASIC认证

ASIC认证总部设在英国,通过其国际认证服务以及明确和客观的基准,为学生群体和更广泛的高等教育世界带来独立信息。ASIC认证使学生能够真实而诚实地了解机构在质量、资源、学生支持等方面的真实情况,帮助学生和家长做出更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