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里搜索你想要的...

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2022博仁大学星月大赛圆满落幕 校花校草花落谁家?


分类:

发布时间:

2022-04-09

作者:

来源:

DPU Brand Ambassador 2022

在泰国,校花校草大赛被称为“星月大赛”,它被认为是 Freshy Year 1 (新生)的一项活动,为代表学生在担任“活动大使”的职责类似于“文化大使”,需要服务于公共关系,如DPU招生海报,Open House海报等。

本次博仁大学2022 DPU形象大使大赛,共有35位参赛选手,参赛者均为各个学院的院之星和院之月。

待评委及观众入席后,本届比赛由舞蹈社的成员带来的劲爆舞蹈拉开帷幕。

随后播放了各个参赛选手的宣传短视频,现场掌声阵阵,喝彩不断!

现场的防疫工作做的也十分出色,每一排座椅之间都保持了一米的间距,并按学院区分了位置,每一位评委的座位之间也用挡板作了隔开。

第一轮比赛是男女选手穿着自己搭配设计的服装依次亮相,帅气优雅的步伐又将现场的气氛带入新的高潮,尖叫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随后各个学院的院之星、院之月根据号牌顺序依次搭档上场走秀,并自信地向评委及观众介绍自己。

一组组郎才女貌的搭配让人看的直呼过瘾!

随后亮相的一组选手是由变性者组成参赛队伍(Miss Queen),她们也为我们展示了她们美丽的身姿和独特的魅力。

在各组选手亮相完毕后,主持人登台,凭借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让现场气氛愈发活跃(男主持人:Danny女主持人:Ploy)。

随后,主持人邀请校长上台讲话,校长对选手们的表现作出了极大的肯定,并进一步阐释了此次大赛的意义,不仅仅是外貌和身材的比拼,也不单是口才及社交能力的较量,还要衡量自身的能力、知识智慧、应变能力以及看待问题保有的客观性,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代表DPU,为DPU树立良好形象。而变性者参赛组的设立,也是表达了美丽是没有性别限制的一种态度。

校长的一番精彩讲话,为选手们带去了莫大的鼓励,现场氛围再度高涨。

随后,主持人依次介绍了本次大赛的五位评委:

评委依次起身向观众及参赛者致意,待评委落座后,解说员登台,比赛正式进入了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是选手以迪士尼为主题的个人服装展示,选手依次穿着各自挑选的角色服装上台走秀,解说员在台下为大家讲解选手选择该服装的角色背景寓意,每一套服装都极具个性,新意满满。比赛热度和观众的热情到达顶峰。

在选手们两轮精彩的展示之后,比赛进入了问答环节,选手们分组集体亮相后依次上台,由选手抽取问题并交给主持人,由主持人念出题目,每人有45秒的时间进行回答,评委根据选手的答案以及所用时间进行打分。

自此,所有的比赛环节都已经结束了,现场展示出各个参赛者参加活动及排练的小花絮视频片段,给评委做最后统分的时间。

统分后,主持人请出上一届的校花校草及Miss Queen,举行退位仪式。

最后,由各评委给选手颁发奖项,2022年的校之月、校之星及Miss Queen的桂冠分别由以下同学摘得:

校之月:ดรีม ธีธัต สุขอิ่ม

วิทยาลัยการพัฒนาและฝึกอบรมด้านการบิน (CADT)

 

校之星:นุ๊ก พนิตนาฎ ชัยมี

คณะนิเทศศาสตร์

 

Miss Queen:อาย พัดชนิดา เกตุแก้ว

คณะศิลปกรรมศาสตร์

 

关键词: 星月大赛,校花校草活动大使,文化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