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里搜索你想要的...

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在泰国留学生们都学会了哪些“通天本领”?


分类:

发布时间:

2021-11-02

作者:

来源:

相信很多人感到疑惑,泰国的大学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能获得中国留学生们的青睐,每年去往泰国留学的人如此之多?而在泰国的留学生,他们都学到了什么?

 

 

01学泰语

 

 

 

大家对泰语的第一印象就是“萨瓦迪卡”,和“刷我滴卡”一样,其实泰语也是一门有魅力的语言,温柔的发音学起来并不难,在把泰语当做母语的国度中,要学习起来泰语并不是什么难事,因为人人都是老师嘛!

 

02 学厨艺

 

泰国美食种类繁多,健康美味,不少人被泰国美食深深吸引,但对于长期在泰国生活的留学生们来说,过不了多久,就开始怀念家乡的味道。超市里买一堆厨具,准备开始大展身手。同学们为了吃,是可以创造很多新菜品的,自己做饭,既提高厨艺,丰富课余生活,又经济划算,还能消遣一下思乡之情!

 

 

03 学文化

 

 

泰国的魅力在于,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国家,去到泰国的留学生不久就会被感染,一些优秀的文化值得我们借鉴学习,全民对教师的尊重,孩子对父母的敬重,全民爱国精神,对宗教文化的敬仰,无一不震撼着中国留学生们。

 

 

04 动手能力

 

 

泰国人无论男女老幼,个个身怀绝技:布施时用的精美荷花、餐桌上的果雕品、进寺庙拜佛用的花串、教师节献给老师的鲜花等等。而这些技能都是泰国小学生成长中的必修课。只要到泰国留学,那么都有机会接触参与制作,只要用心学,绝对会学有所成的。

 

05 各种知识与认知

 

优质的教育资源是智慧积累的坚实基础。泰国留学为学生打开了一扇低成本出国深造的窗口,泰国本土文化与国际化的名校教育碰撞产生出来的火花,会让留学生不自觉中迈开了看世界的第一步。

 

当进入到国外新的环境、接受新的教育模式、看到新的事物、接触到新的群体的时候,人会跳脱熟悉的圈子,更容易以一个观察者、旁观者的角度多维度去看待和思考问题。

 

并由此学会反思,反观国内熟悉的事物时,会更多角度理解世界,或许很多固有的观点随之发生改变。同时,思维的转变也会使人在面对挑战、面对困难时所反应出来的态度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