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里搜索你想要的...

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拿到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后,我选择了泰国博仁大学


分类:

发布时间:

2021-10-22

作者:

来源:

 

 

很荣幸

 

能够取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来到泰国博仁大学就读

 

 

 

 

 

其实,我身边很多人都不理解

 

甚至会问我

 

为什么你都拿到国奖留学了

 

却选择进入一所私立学校进行深造呢? 

 

我的回答是

 

因为,我和博仁大学之间的缘分是命中注定的

 

 

 

 

01博 仁 精 神

 

 

博仁大学“不断进取大学”(Progressive University)的办学精神与我自己职业的体育精神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体育就是要“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Faster,Higher, Stronger - Together),这与我所从事的体育教育教学、管理与研究工作不谋而合。

 

 

 

 

期待到博仁大学来能够使我的专业知识更加丰富,研究能力进一步提升,也能让泰国博仁大学和我目前工作的宁波大学有进一步的学术合作。

 

 

 

 

02孔 子 学 院

 

 

2013-2014年期间,我前往美国迈阿密进行访学,期间多次为当地的孔子学院主讲太极拳等中国文化课程,这样的经历让我爱上了这四个字——“孔子学院”。

 

 

而博仁大学早在2015年就建有“海上丝路孔子学院”。或是“孔子学院”四个字带来的情结,使我更坚定了到博仁大学的信念,我愿意为中泰政治互信、经贸交往与文化交流做一块铺路石,当一名践行者。

 

 

 

03栀 子 花

 

 

栀子花一直是我很喜欢的一种花的品种,它象征着生机盎然的夏天,充满了未知的希望和喜悦,就如同我现在所从事的教师职业,每一声叮咛都满溢着对同学们的希望与关怀。

 

 

 

还记得多年前看过一篇报道,何炅导演的电影《栀子花开》多个取景场地在国外一所叫博仁大学的学府。

 

 

 

当时就被电影中出现的美景深深吸引,在得到公派留学资格后,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了那所如诗如画的学校。

 

 

泰国博仁大学是一所国际知名的高等学府,曾经获得泰国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最佳奖”,也是中国教育部向中国公民重点推荐的泰国高等学府。

 

 

 

其高水平的师资队伍、自由开放的学术氛围、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模式及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完善的教学设施一直被大家所点赞,特别是近来涌现出了一批教学水平高、科研能力强的中青年学者,如我的导师陈鹏妃,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带着万分的敬仰之情我毅然决然地来到了这里。

 

 

而如今,我终于能站在博仁大学的校园之中,现场欣赏栀子花碧绿的枝叶和洁白的花瓣,亲身感受那芳香的气息和纯净的青春。

 

 

 

 

 

期待和优秀的你们

 

在博仁大学一同欣赏这一树繁花

 

我在博仁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