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里搜索你想要的...

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传媒专业-传媒硕士


专业面向与特色Orientation & Features
本专业学制为2年。修学期限24年。毕业后授予传媒硕士学位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Arts)。传媒硕士课程是通过整合传播和科学知识而开发的。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在先进的传媒技术世界中迎合快速的社会变革以及多样化的传媒信息和新媒体大数据时代,培养满足现代社会需求,有创新思维、管理技能和艺术沟通能力、具备媒介创作和营销传播技能的传媒新秀。本专业通过强调以理论知识发展和技能发展的形式进行教学和学习,使学生能够跟上变化和挑战的步伐,规划多种沟通策略,引领学生在了解社会环境、在商业市场中优化品牌管理与传播,将现代化媒介管理结合设计、策划、应用于各式综合传播工具的复合型传媒人才。


学习成果与目标Learning Outcome
◆博仁大学传媒硕士旨在培养具备下列素质的毕业生
◆培养具有求知能力和职业道德的传媒人才。
◆培养具备媒体创作和营销传播知识和能力的人才。并且可以应用于技术不断选代的社会工作环境当中。
◆旨在培养具有满足数字技术时代创意媒体和营销传播所需要的知识和沟通技巧的毕业生。

 

课程结构Course Structure

课程总学分累计不低于 42 学分,分为:

 

◆基础课 6 学分

◆必修课 18学分

◆选修课 12学分

◆独立研究报告 6 学分

  

入学申请材料Admission Requirements

l、 报名申请表1份。

2、 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2份。

3、 护照首页扫描件(护照有效期半年以上)。

4、 户口本全部页扫描件。

5、 一寸免冠照片(纸质版4张、电子版)

6、 本科毕业证及中英文公证书2份。

7、 本科成绩单及中英文公证书2份。

 以上扫描件分辨率在300以上。

 

入学时间AdmissionTime

每年 1 月、 4月、 7 月、 9 月开学。

每年均可提交申请。

注:入学日期与开始授课日期,将配合中国学生寒暑假放假时间弹性调整。

 

费用说明TuitionandFees

1、学费

传媒硕士学习时间1.5-2年,全部学杂费70万泰铢(包括注册费,国际学生管理费,大学公共资源使用费、论文指导费)。

学费(单位:泰铢)

 

2、宿舍费

博仁大学有多栋宿舍楼。 宿舍均为精装,每间寝室均配有衣柜、 书桌、电视机、空调、热水器、阳台等。宿舍通常为双人间,也可申请单人间。

概况:每间面积 22-25 平米,楼高 5-7 层。

费用:4,200 泰铢/间/月 (2,100 泰铢/人)、5,800泰铢/间/月(2,900 泰铢/人)。

3、 餐饮费

博仁大学设有泰餐食堂和中餐食堂,三菜一饭约10元人民币,其中,中餐食堂支持微信、 支付宝等移动支付。

4、 其他费用(非学校统一收取,仅供参考)

此项费用需待学生报到后,根据实际需要自行缴纳,如英语课程提费、医疗保险、 学生签证办理费、讲义复印费、 校服费、 论文发表等。

 

关键词: 传媒硕士,博仁大学,传播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