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里搜索你想要的...

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泰国博仁大学博士招生指南


泰国博仁大学博士招生指南

泰国博仁大学博士——泰国简介

泰国是君主立宪制国家。 它是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 泰国既是民主国家,又是佛教国家。  90%以上的人信奉佛教,其善良友善被世人誉为“笑佛国”。 泰国人民的幸福指数在世界上首屈一指。 近两年,泰国连续获得“世界最幸福国家”称号。

曼谷是东南亚第二大城市,也是东南亚乃至整个亚洲的全球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之一。 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总部、世界银行、世界卫生组织等数百个国际组织的总部,以及大多数世界500强企业的亚太地区总部均位于 曼谷。

泰国博仁大学博士——学院介绍

泰国杜拉吉大学,是泰国优秀的国家级私立高等学府。 它是由 Sawai Sudhipitak 博士和 Sanan Ketudat 先生于 1968 年 5 月 30 日联合举办的。 泰国博仁大学前身为“博仁学院”。 经过50年的不断发展,已成为泰国重点综合性大学之一。 博仁大学教学体系完整,教学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  DPU 拥有 21,600 名学生和 1,800 名教职员工。 拥有60个学士学位专业、2个二级学士学位专业、19个硕士学位专业、6个博士学位专业、14所高等院校。 七个研究所(中心)现已形成以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为主的教学体系。

泰国博仁大学博士——专业设置

1,哲学博士(工商管理)

2,教育博士(教育管理)

泰国博仁大学博士——学习形式

硕士毕业生 硕士研究生(申请时须提交博士论文开题报告并经学校批准,包括研究方向、研究问题、研究框架、研究意义等)

泰国博仁大学博士—— 授课语言

英泰多语综合培训

泰国博仁大学博士——招聘对象

泰中东南亚能够掌握汉语水平的往届硕士毕业生,硕士研究生 学位(博士论文开题报告和通过大学审核,包括研究方向、研究问题、研究框架、研究意义等)。

泰国博仁大学博士

关键词: 泰国博仁大学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