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里搜索你想要的...

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家长最担心的问题:去泰国留学如何保障安全?


发布时间:

2021-07-15

作者:

来源:

 

孩子去留学,家长最担心的就是安全问题,去泰国留学如何保障安全?今天给大家分享些小知识,帮助各位留学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No.1泰国的留学环境

 

 

泰国是一个信仰佛教的国家,佛教主张包容,泰国人民基本上都很朴实善良,热情亲和,这为泰国赢得了“微笑之国”的美誉。

 

每年有大量的游客涌入泰国游玩度假,却极少发生暴力事件,说明泰国的治安非常好。

 

 

 

No.2 如何保障自身安全

 

 

1.了解当地法律、文化习俗,以及宗教信仰,避免引起不必要的冲突。

 

2.不管在哪个国家或地区,尽量结伴而行,让自己处在安全的地点,从而尽可能避免意外情况的发生。

 

3.交友谨慎。初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交友过程中尽量不要透露太多个人信息,要有自我保护的意识,不酗酒,不赌博等。

 

4.不要随便搭车。

一个人不要尝试搭便车,尽量不晚归,不单独去偏远的地方。

 

5.复印护照备份。

出门随身携带一份护照复印件,若护照丢失必须及时报案挂失和补办。

 

6.当人身安全及个人合法财产受到威胁或损失时,应及时寻求警方的援助。牢记泰国的报警电话,如遇紧急情况,以便寻求帮助。

报警电话:191,火警电话:199,急救中心电话:1691,医疗救助电话:1669

 

7.牢记驻外使馆专线电话:驻泰国大使馆专线电话:085-483-3327,孔敬总领馆080-936-6070,宋卡总领馆081-766-5560,清迈总领馆081-882-3283。

 

 

No.3选择专业的留学机构

 

选择正规授权的国内留学机构或境外机构的驻华办事处,尽量通过专业机构办理,防止资金上的损失。

 

泰国博仁大学中国服务中心有专业的老师,他们会告诉你申请留学最安全的方式,以专业,严谨的服务态度为每一位赴泰学子提供最新的博仁大学动态消息,打造“一站式“的留学服务项目。

 

成功录取后,协助办理签证,赴泰后,为学生提供接机服务、办理入学流程、安排宿舍。同时建立家校沟通群,留学生活中有任何问题,可以及时沟通。

 

泰国博仁大学中国服务中心秉持着以“站在学生的立场想问题”的服务宗旨,让每一位学子及家长,无需担心留学期间的安全问题。

 

要知道,世上没有绝对安全的地方,只有相对安全的人。了解国外的法律和习俗,积极主动的适应国外生活,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是十分有必要的。

 

 

以上就是泰国留学安全问题的分享,希望能对大家了解泰国留学有所帮助!

关键词: 泰国留学,,博仁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