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里搜索你想要的...

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学习心得


1、泰国人学习泰语和中国人是不一样的,泰国人是按照语言的习得习惯开始的,没有区分高、中、低辅音,从习惯入手,毕竟这个是他们的母语。中国学生学习,不管是老师的传授方法还是教材,都是按照语言的逻辑来的,分类,总结规律来学的,毕竟成年人有逻辑能力,这个是弥补自然习得不足的优势。

2、在学习的时候建议听说的写一起,一开始我不想学习写,觉得太难了,想从口语开始,完全按照听力来记住,但是后来才明白,如果没有文字作为记忆的辅助,近似的发音完全记不住,或者记住的是错的。

3、不要担心慢,一开始我学沪江泰语,每天都是看完视频就完了,没有练习和复习,认为已经掌握了,但是后来才知道,如果一开始没掌握就到下一课,不会的内容只会越来越多,所以掌握牢固了再开始学习新的内容。

4、推荐的APP,学习的时候偶尔会遇到生词,现在是用两个词典,一个是免费的,一铭翻译云,但是需要网络才能使用;另外一个是收费的,大象词典,25元,一次购买可以离线使用。

5、边学习边看一部分泰剧,当做锻炼听力,一开始看得比较狗血,后来看了饭店风云,SOS不同篇,还有天生一对这几部,感觉还可以,大家如果有时间可以关注一下。

关键词: 学习心得,学习,一开始,后来,如果,按照,没有,但是,开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