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里搜索你想要的...

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泰国留学答疑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分类:

发布时间:

2021-06-04

作者:

来源:

最近越来越多的留学问题让老师应接不暇,为了更好解答大家的疑惑,今天就整理了一些常见问题,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

Q:博仁大学的学历是国内认可的吗?读完本科回来能在国内考研吗?

 

A:博仁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推荐赴泰国留学院校,文凭国内承认,获教育部认可。本科毕业是可以在国内考研。

 

 

2

 

Q:我只要公立大学,私立大学一听就是野鸡大学吧??

 

A:不要太迷信公立名牌大学,泰国的公立大学一般传授的是基础性课程,而私立大学更倾向实践性课程。

 

再者国情不一样,泰国一些私立大学,其师资力量,教学资源等不比公立学校差。总之,要选和自己实际条件(学习程度和经济条件)相匹配的学校。

 

为帮助自费出国留学人员正确选择国外学习学校,加强对自费留学中介活动的监管,引导自费留学中介机构与国外正规学校开展合作,教育部通过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公布我国留学生主要留学国家的部分学校名单。

 

泰国博仁大学位于79位(按照首名称字母排序,该排名不分先后),值得家长和们信任的学校!

 

3

Q:泰国学制和国内的一样吗?

 

A:泰国教育是传承英联邦教育已经有150多年历史了,高等教育国际化程度很高,教育环境、教育水平、教育质量均处于世界的领先水平。

学校课程设置、教学体制与欧美名校同步,采用采用互动问答式案例教学、学分制修读课程模式和客观公正的考核模式。

 

4

Q:高考300多分,想上玛希隆、朱拉隆功等.....

 

A:国内三本都上不了,选择泰国的顶尖大学,这是不可能的事滴!

 


5

Q:博仁大学好不好毕业?

A:从往届学生学习情况来看,只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学习计划,一般都能顺利毕业。

     学习是一个学生每天最主要的任务,要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如果一次课程都没上,结不了课、修不到学分是必然的结果。

      我们的驻校服务人员也会尽全力辅导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提供各种帮助。

 

6

Q:泰国社会治安怎么样?安不安全?

 

A:泰国素有“微笑佛国”的美誉,是世界最闻名的旅游胜地之一。1975年7月1日,中泰两国正式建交,作为中国的邻国,中泰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友谊。

      泰国整体治安情况很好,泰国人信仰佛教,对人很友善,在公众场合吵架、打架、偷抢财物的现象几乎没有。

 

      在泰国留学总体来说是很安全的,但是独自留学在外还是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7

Q:学费是怎么交?一次性付清吗?

 

A:在博仁大学学生报名费、学费由学生本人直接通过国际汇款转入大学对公唯一指定账户。本科与博士学费分三次交清,硕士入学时一次交清全部学费。

      并非一次性收齐!学生需要用泰铢按年支付学费,学费则由泰国博仁大学收取并开具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