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里搜索你想要的...

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泰国将提供270天旅游签证?


分类:

发布时间:

2021-06-04

作者:

来源:

据泰国总理府副发言人岱素丽女士在内阁会议后对外宣布,开放外籍游客入境政策”,该新政从2020年10月开始正式执行。

 

外籍游客可以申请一种特殊的旅游签证,即STV,签证费2000泰铢,签证有效期为90天,

即首次入境泰国允许停留90天,之后可以续签两次,总计可停留9个月一共270天。

 

 

9个月长期签证旨在帮助泰国旅游业,据估计每月可带来约12亿泰铢的收入。

注意!!!该签证的资格将基于:

①游客遵守泰国防疫措施,并必须隔离14天;

②在泰国长期居住的证明,例如酒店预订单,或租房合同,或房产证。

 

此项政策已经过泰国内阁讨论,并且已经正式敲定,并拟于10月份执行,具体在10月哪一天开始执行、签证的办理流程、入境材料准备流程等等目前还未公布。

 

与世界上其他国家相对比,泰国政府在疫情初期就采取了严格的政策,国民也非常配合这些措施。迄今为止,泰国在防疫工作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对于想要留学的小伙伴而言,选择泰国留学是一个明智且正确的选择。

 

相信伴随着泰国国门的一步步打开,计划到泰国留学的人将越来越多。而且泰国高等教育质量很高,学生可以选择泰国正规大学全日制授课的模式,一方面可以马上开始学习,不浪费时间,另一方面保证更快的完成学业,超越那些因为留学国家防疫不力,始终不能开放国门的其他留学生。

 

希望疫情尽快过去,希望泰国以及世界早日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