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里搜索你想要的...

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博仁大学博士学位有哪些学习课程


现如今,出国留学已经成为了一件非常流行的事,很多大学生为了能够提高自身的学历水平以及见识,都会选择到国外进行留学,近几年发现,到泰国博仁大学就读的内地学生越来越多,其中有不少学生都是为了获得博仁大学博士学位而去的。泰国博仁大学目前有5000名中国学生,位列泰国私立大学前三名。自2012年中国招收中英泰三语教学模式学生以来,已有1600多名中国学生毕业就业。那么博仁大学博士学位具体有哪些学习课程呢?

一、工商管理博士专业课程

主要课程:高级统计学和商业建模、定量和定性研究方法、高级商业和管理模型、商业实践和案例研究、商业管理高级读物、工商管理博士,不仅注重学术和理论研究,加强学习和研究的实用性、系统性和创新性。对于那些拥有EMBA等专业硕士学位的高级管理人员而言,工商管理博士无疑是进一步学习管理的最佳途径。博仁大学博士学位的培养方向是思想型企业家、创新型实业家等。通过博士研究,你可以提高你的自我水平,重新规划你的职业方向,系统地学习管理研究,并进行高层交往。

博仁大学博士

二、教育管理专业博士课程

本课程培养了具有良好学术品质、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深厚的教育学专业知识的高层次人才。博士生应当系统掌握高等教育和教育技术的基本理论和研究方法,能够独立从事本学科领域的重大研究课题,能够胜任高等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科学研究机构、政府或社会组织,并在该领域取得创造性成果。

招生目标:

博仁大学博士学位在泰国、中国和东南亚的招生目标主要是能熟练掌握汉语的硕士毕业生,而且必须是应届毕业生,并且所招的学生必须拥有硕士学位(博士论文开篇报告应在申请时提交并经学校批准,包括研究方向、研究问题、研究框架、研究意义等)。

课程长度:

哲学博士:至少三年(兼职);

教育博士:学习时间为3学年,不超过6学年。

申请过程

提交申请材料→ 复习→ 面试和笔试→ 向合格人员发送录取通知书→ 办理有关手续→ 准许进入

申请材料清单:申请表、2寸白色背景照片、毕业证书、中英文成绩单公证书、身份证、户口簿、推荐信、个人简历、申请人名下5万元以上存款证明、保函。


关键词: 博仁大学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