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里搜索你想要的...

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我们在泰国曼谷为党庆生


发布时间:

2021-06-30

作者:

来源:

 

院长致辞

 

 

博仁大学国际学院游院长提到,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总书记教导我们,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希望我们一起,相应总书记的号召,回首过往的奋斗路,遥望前方的奋斗路,让初心住进内心,让使命融入生命。

 

 

学生代表吐露心声

 

 

 

数位中国学生代表透露了他们的想法:我们这一代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皆为信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纯洁的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激励着我们在学习生涯中,牢记初心使命,永葆赤诚忠心。

 

教师代表发言

 

 

汉语教师团代表郭静教授表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海外中国公民的健康和福祉。疫情以来,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传递着祖国对广大留学人员和在泰同胞的关爱,通过发放健康报和实施春苗计划,关心我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徐雁老师补充道: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值此建党百年之际,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存心寄华夏,以岁月赠山河,以吾辈之青春,报效家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