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里搜索你想要的...

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学生中心
学生中心

留学答疑/什么是集中式授课?


分类:

发布时间:

2021-06-04

作者:

来源:

什么是集中式授课?划重点,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为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1,全日制与集中式授课区别是什么?

 

全日制,顾名思义,就是走传统路线,比较适合没有参加工作和想要去国外体验生活的学生。

 

集中式授课,集中授课的主要授课时间是每年利用寒暑假时间或者是长假的时间进行开班上课,授课方式是到校面授的方式。滚动式开班,学生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班期上课。

 

 

集中授课方式可以帮助一些平常无法参加授课的学员获得与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及时的解决疑问,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2,集中式授课的好处?

 

集中式授课,需要在固定的时间段内全天候上课,对于专业知识的吸收和记忆非常有利。

同时前来就读的同学们来自不同地区,不同领域,对于学员拓展自己的人脉圈子,也十分有利。

 

集中式授课的内容、教学资源,师资力量等方面都与其他的授课方式基本是一样的,之间并没有区别,而且无论通过哪种方式的学习,最后所获得的学位证书也是一样的,和全日制获得的学位证书完全相同,都受到国家承认。

 

 

3,集中式授课总结

 

无论是读全日制或是集中式授课,专业的选择都十分重要,也是开启人生之书新篇章的重要环节。

 

每一个不同的选择可能都会将我们引向不同的未来,影响我们的未来求学、就业、生活。而我们选择专业时也有许多因素需要考虑,如个人兴趣所在、与之前专业的联系、对未来工作就业的影响、该专业的竞争力和发展前景等。

 

以上就是对集中式授课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对集中式授课有着进一步的了解,增进正确认知。